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惫(7/5)

回JB的途中,抱着花,望着沿途的风景。
心里叹着,我在一步一步远离他了。
也许这是给彼此冷静的最好方式吧。
以后会怎样我真的不知道。
会不会就此分隔两地,不再见面了呢?
让时间去回答这问题吧。

望着来往熟悉的树木,
闭着眼,静心一想,
原来我3个月没回JB了。
好想看小宝贝对我笑。
I miss her smile...

突然发现JB家的钥匙忘了带。
笑。我没心回家的吧。
的确。我不想回去。
因为回去了,就得回答许多问题。
你的试考得怎样?
成绩几时出?
毕业了要去哪里做工?
为什么不要去新加坡?
STOP IT!!!
我不想回答。
为什么一定要问些我自己也还不知道的问题?
Just give me a break please...

在车上,他看着抱着那束枯花的我。
什么也没问,只是心疼地抚着我的头。
我也没说什么,只是静悄悄地睡着了。
才知道,原来,我疲惫了好久好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