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一人游(18/5)

今早去医院洗了牙后,
心血来潮,决定来个一人游。
不要任何人陪伴的一人游。
不料,天不做美,居然给我下雨。
累。

决定了就去啊。
下雨而已嘛,阻止不了我滴。
搭上了巴士,一人游,开始!

好久没在JB搭巴士了,感觉好---陌生。
倚着车窗,学他数着RAIN BUBBLE,
看着过眼的风景,我提醒着自己,我人在JB。。。

在CS走着走着,习惯性地买了包酸芒果。
吃了一口,我笑了。
即使周围环境变得再陌生,
至少酸芒果的味道是这么多年来都没变的。
开心^^

继续走着走着,
决定了晚餐在‘MR BAOZI’这家店解决。
原因?新东西嘛。
之前都没看过,不知是新开,还是我太OUT=.=’’
店里就我一顾客,选了店中央的座位坐下。
有点孤单,却也特别。
点了杯GRAPE YOGHURT,还有传说中最受欢迎的墨鱼三星卷。
卖相是不错啦,他们把我爱吃的馒头美化了。
但上头却洒有我不喜欢的WASABI。
蛮怪的搭配,基本上,我觉得不好吃。
不过那杯GRAPE YOGHURT还真的不赖喝。
再接着走啊走,
沿店试闻了不少香水。
怎知粱老师却说她不会用的。
懊恼着要送什么给她。
21岁耶,很重要的。
最后没办法了,就在PADINI解决了粱老师&谚的生日礼物。
我啊,也穷了>.<’’
JB其实改变了不少,
像CS居然可以通去新的CUSTOM耶。
如果JB通去的是KL,多好。

停止空想,搭上巴士,回家去。
回家的路上,走着中学时每天走的路。
有点,怀念。
半路被狗吠,吓跑了我的缅怀之情。
赶紧跑回家。
所以说我真的跟动物没缘。

SHASHA问我几时回KL。
突然好想念KL,想念姐妹们,想念朋友,想念我的。。。小老师。
找一天吧…
我会回去的,不过不是现在。
再给我些时间吧。
Miss and love you all, take ca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