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哭泣,在没有你的日子。

一个星期没上网了。
今天在粱老师的PROFILE看到她的这张照片。
觉得蛮有感觉的,就COPY了下来。
‘哭泣,在没有你的日子。’
这是她的标题。
也是我的感想。
粱老师,别哭泣,有我陪你。
要哭就找我吧,我们可以一起哭。
不过让我们先把悲伤摆一旁,
开心地过好你21岁生日。
祝粱老师,21岁,生日快乐。
可以的话,帮我许个愿,
我希望时间暂停。
我不想到5月28日。
因为那天我的成绩就出了。
到时我会哭死的…T.T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要收版权费哦~~
还有,梁还给我打错勒~~
我的梁是木的;不是米的~~~
哎哟~~~~~~~
“哭泣,在没有你的日子”
我很喜欢这张。。。。
但现在的我,不想再哭了。。。。。。

shuaNg 湘 说...

me too~
dun wan to waste my tears to someone an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