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愚(16/5)

好久没有在SUPERMARKET做PROMOTER了。
感觉怪怪的,乱不自在的说。
地点:JUSCO TERBAU
惯例的白衣黑裤黑鞋。

只怪回来得太仓促了,全都忘了带。
所以这次我没有合身的制服。
穿得邋邋塌塌的,很丑啊!
算了算了,两天而已嘛。
只要不遇到熟人就没事啦。

到了才知道因为H1N1,
全体员工必需戴口罩。
累,更丑啊!
更不想遇到熟人了啦。
算了算了,两天而已嘛。

因为派SAMPLING,
那边的负责人要求我戴帽子。
我临时哪来的帽子勒?
最愚的事情发生了。
负责人拿了顶类似浴帽的帽子给我。
真的…要戴吗?
迟疑地望傻了眼。
要命啊。。。
爆丑的说!!!
完全不想,更应该说是不能遇到熟人了啦!
不过看来就算真的给我遇到了熟人,
那熟人也认不出我了吧。
算了算了,不就那两天而已。
愚就愚吧>.<’’

2 条评论:

xinying 说...

反正只看到眼睛,我想也应该没有人会认得你~~哈哈~~

shuaNg 湘 说...

ya la...damn funny d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