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FREN

因为‘FREN’这词儿,我在LRT上落泪了。
好傻好傻啊。
之后一个人呆坐在KLCC的公园,
静静地望着人造湖。
想在BRIEFING前,先平复好自己的情绪。
湖面微微波动着,像在安慰我。
一直一直望着那人造湖,
不去理会周围来往的人潮。
周围的人都在笑,就我一个在掉泪。
用双手把自己抱紧。
说好不再哭了的,不是吗?
抬起头,擦干泪,我淡淡地笑了下。
取笑自己像个笨蛋那样的一厢情愿。

*可不可以不回头
可不可以就放手
可不可以不作你的朋友...*

3 条评论:

William 说...

哭个屁啦,如果真的觉得值得,你才掉眼泪也不迟啊,傻女孩。。。事情的发生也不是你想要的啊,如果他懂你,他就应该原谅你。。。没必要生气那么久。。。坚强点吧,我懂你行的,加油哦,别再这么轻易掉眼泪了。。。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说...

我给你抱抱。。。我给你抱抱。。。
不哭不哭啦。。。虽然好男人难遇。。。
但也不代表。。。好男人只有他一个。。。
这么小气。。。不要他啦。。。
把他飞了吧。。。然后用力的摔头。。。
转身离开。。。然头后悔莫及。。。。

匿名 说...

别难过了,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