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特别の依赖(12/5)

小宝贝从新加坡回来了。
之前又生病又住院的,
现在终于可以出来JB了。
整3个月没见她,变高了。
可怜她被病魔折腾得瘦了一圈,

小宝贝都不记得我了。
用陌生的眼神傻傻地望着我。
我牵她的小手,却被她甩开了。
也不能怪她丫,毕竟她也还是个小娃儿。
只好慢慢哄她,让她不排斥我喽。

待她接受回我了。
就有种被她依赖的感觉。
那种感觉好特别。

她依赖地躺在我怀里睡着。
用她小小的手紧紧握着我。
张开双手希望我抱抱她。
对着我甜甜的微笑。
虽然都是很简单的举动,
但都能让我会心一笑。

难怪大家都说当了妈妈就会不一样。
因为那种给予孩子的义务责任,
是旁人不能明了的。

虽然JANELLE只是我的小侄女,
但她让我感受到,
原来被一个人需要,被一个人依赖是那样地美好。
想推掉P1W1MAX的JOB,
好好在家,陪我的小宝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