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愈(9/5)

又病了。
为什么每次刚回JB就一定会生病?

二姐的BABY狗今天出院回来了。
昨天就特别交代不准把行李晾在地上。
硬拖着身子,把行李整理好。
心想,真的要我跟一只狗狗相处吗?
我那么怕狗,怎么跟狗一块儿住?
单想都觉得可怕。
愿主保佑。

躺在沙发上,一个人的午后。
好安静。
把电脑打开,看着背景照片。
酸。
我好想他。
我的小老师,你还好吗?

早日痊愈吧。
我的病;我的心。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好的照顾自己吧~

永远都会回你信~
假如你有烦恼要找我

但是不要那么的过分了
假如约我出来。。。求你~
^^ 小老师上

xKeLvInx 小老师 说...

好好的照顾自己吧~

永远都会回你信~
假如你有烦恼要找我

但是不要那么的过分了
假如约我出来。。。求你~
^^ 小老师上

匿名 说...

自己的身子得照顾好好,知道吗?
我说你我自己的身子也没好到哪儿去~
湘,我开的另一个户口,他加了!但就是死也不肯加我~怎么了?我对他而言是什么?
我睡不着,看了些不该看得东西~刚刚前几个小时,我和他庆祝了我们在一起的4个月周~
T.T糟了~

shuaNg 湘 说...

left comment must put down ur name la...i dunno who r u la...=.='' which account? fs?

shuaNg 湘 说...

To: my little teacher
give some time to us to calm down..
maybe this is the better way to us..
so, dun worry bout me, i will take gd care of myself...^^
take ur time and take care...
miss u always...

ur stupid Xi@ng

William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