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放不下(8/5)

放不下- 龔詩嘉

你好嗎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樣漫長
是不是 還把我給你的愛好好戴在手上
要堅強 我常常對著鏡子裏的人大聲講
雖然說 孤獨的想一個人好像一種懲罰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爾你也該上來說說話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那麼傻 可以後侮嗎

風很大 怕你又穿得太少會讓自己著涼
我很怕 一個人換了燈泡房間變得很亮
每一天發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講
愛很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那麼傻 可以後侮嗎

Woo~
心裡最深的牽掛
越想遺忘越不能忘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那麼傻 可以後侮嗎?

2 条评论:

William 说...

还要放不下?
对不对?湘湘,好男人还多得很,何必为了一颗枯掉的“花”而伤心呢?有必要吗?今天这朵花枯了,明天还是一样会有新的花开啊,不是吗?
别再这样了,好吗?

shuaNg 湘 说...

dun worry, i getting better now...
i will put down everything..and let him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