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休假の开心果

这次回来,JB的朋友们都说,我变了。
我变了吗?没有吧。
可能不太舒服,少说了点话,笑容少了点。

不过我渐渐厌倦了现在的生活。
我玩,并不代表我快乐。
我笑,也不代表我开心。
似乎过得有点------空虚。

不过这只是过渡期,过了就没事的。
所以朋友们,别担心。
我没有变。
我还是我。
开心果,也该有休假日吧。
现在的开心果在休假,
静心等待快乐回到身边。
CHEER^^

2 条评论:

xKeLvInx 小老师 说...

加油加油~
我会支持你的stupid.. ^^

的空带我去JB玩
等待你回来KL

我答应过你会带你上小云顶。。
就带你上~
不要忽视乱象阿
笨蛋!

小老师上~take care~

shuaNg 湘 说...

i being better now, dun worry^^
hope can heard some of ur news soon..
take care..my little tea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