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卸(5/4)

先分享个方程式:CUTE=UGLY
原因很简单,大多数人见到美女都会说:
‘哇,她好漂亮噢。’
只有遇到不美的女生,才会说:
‘嗯,她很…可爱啊。’
我一直认为,人类是视觉系动物。
像我自己本身也是外貌协会的,我也会以貌取人。
所以只要从人类口中说出一句简单的形容词,就可以分辩美丑了。

当然还是有人会说,外在不重要,内在美更珍贵。
但如此抽象的内在美,究竟又有多少人瞧得见呢?
我啊,应该就是‘CUTE’最好代言人了吧。
含蓄地把UGLY藏在背后的CUTE…=.=’’

外在不够,化妆打扮都是增加自信的方式。
但当卸下了所有装备,即不化妆也不打扮,
回归于最原始的我,那样还会被接受吗?

撇开外在不谈。

很多人都会觉得我人很好,很会想。
但闹情绪时的我又有多少人接受得了?
我的某些想法又能有多少人可以认同?

世上没有真正的好人,也没有真正的坏人。
我再好也有坏的一面,为什么要被吓到?
就像我再坏也有好的一面那样啊。
不要以我的外貌或我的举动就来定义我的好坏。

我拥有很多面,有时候我也分不清哪个才是我。
是我太爱伪装? 还是我在努力配合着世界的现实?
唯有戴着面具才能生存。
何时,我才能卸下所有,袒露真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给我感觉就是一个坦荡荡的女孩~想做什么就做~也不会太理会别人说什么~你就是你~

shuaNg 湘 说...

i am who am i~haha~~~good descrition for me,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