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Sadness

我知道的。
我不能毕业。
最终还是败给了HR。
欲哭;无泪。
当初自顾任性地开始了我的COLLEGE LIFE。
真不知自己哪来的自信。
现在可好,跌得够伤了吧。
两年的努力,化为乌有。
美好的开始;遗憾的结束。
我是毕不了业的。
我知道的。
不能多说什么,鼻头酸酸的。
不想用泪水溅湿那空白的卷子。
听着爸爸失落的声音,我心更疼了。
停止自以为是,我没那么了不起。
就是失败了,结束了。
我知道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人说拿不到文凭就不能找到一份好工啊~
今年毕不到业,明年可以再尝试~
以湘的性格,刻苦耐劳,大把工等着你~
放心!!加油!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