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徨(2/4)

剩3星期了,结束了TRAINING,我要干嘛? 哑。
很多事情的答案我都不去思考,老话一句,还久嘛。
但,TRAINING一结束,我就像无头苍蝇般,头绪全无。
我必需认真规划我的下一步,我的未来。
我得去面对我的人生,未知的人生。
回到KL,先跟RESIT PAPER大战!
关系到能不能毕业,生死一瞬间。
试考完了,该回JB,还是待在KL,又是个问号。
累,过一天是一天,那才是我丫。
无奈,这个世界的现实,接受不了我的短见。
我,有一点害怕,有一点彷徨。。。
有一点不想面对了。
始终,我还是活在逃避的日子里,和自己的影子玩追追。
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