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荒岛生病记(20/3)

病了3天了。难熬的3天。
发烧,发冷,发抖,晕旋,狂呕。。。
真的好辛苦好辛苦,几度以为自己撑不了,真想马上死掉。
这不是任性的想法,是真的很无奈。
病成这样,医生开药了,我却吃不进,怎知自己熬不熬得过呢?

一发烧,就烧到不行。
发冷时,关掉风扇。穿了两件JACKET,盖了5条被,还有无数个枕头,外加这里是LANGKAWI,比平时环境还热一倍,居然还冷?
接着就发抖,抖得像是羊癫症那样,失去控制般的,抖到累了,没力气了,自然睡去,才能拥有那一份安宁。
之后就开始做呕。
吃什么,吐什么。
哪怕只是一口粥,还没进肚,就给呕出来了,更不用说吃药。
呕得我好累。
每一次呕,我都会跟着掉泪,也是控制不了的。

好在终于也熬过了。
搞笑的是,我的病是用自己的治疗方式医好的。
我2天没进食后,吃进去的第一样食物就是沾酸辣酱的鱼丸。

隔天自以为康复了,上班去。
结果开工不到3小时,就被送回宿舍了。
我在concierge又晕又呕。 愚啊。

休息够了,空荡荡的肚子告诉我说想吃TOM YAM SEAFOOD。
别以为我疯了,我就真的带着空了2天的肚子吃TOM YAM 去。
心里只想,反正也是呕,不如吃自己想吃的。
结果,非常意外的,我就这样-------康复了!!!

生病期间闹得整间酒店都知道,样子太病了? 哈。。。
大家都照顾得我无微不至,特别是HUI MIN,HUI YING,YUMIKO & WILLIAM.
没有你们,我可能会病死,哈。。。
还有很多很多关心我,照顾我,买粥买水借锅给我的人,谢谢噢。
让我感觉原来住宿舍也可以很温馨噢。
不忘感谢老天爷在大风雨的早晨后赐我一碗温暖的鱼丸汤,谢谢。

* 给小老师:多人照顾,并非我人好;而是我遇到太多好人,还有你。
这是我感庆幸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特别留言给小老师咯!!swt~ 笑

William 说...

生病是好事啦,不然你怎么知道谁是关心你的。。。blek....

shuaNg 湘 说...

ya~~~i noe all of u so concern bout me la~thx thx thx~thx a lot~uncle will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