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感触(12/3)


好不容易熬完了HOUSEKEEPING, 到FRONT OFFICE时兴奋得咧。
心想,终于有好日子过了。

第一天被分到了BUSINESS CENTRE,闷。
不过可以上网,还算开心。
在那里过了两天,就无故被叫去BANQUET帮忙 。累的咧。
不过也是个不错的经验,很充实。

回到了RESERVATION,我才知道什么叫’闷’。
里头的STAFF都忙得不得空理我,我就像个花瓶般呆坐着。
看着他们忙,很想看懂,发问了,却被嫌烦。
累,超挫败的,感觉自己像个无用的人。

之后学会了FILLING和PHOTOCOPY,就忙着做这两件事。
感觉自己就像个跑腿小妹,真不明白为什么就不教我他们做的东西。
我就偏要看,一定会看得懂的,第一天时这样告诉自己的。
但不简单啊,还没看懂,就频钓鱼,Zzz……

现在才知道,职位越高就越把人当狗看。
之前在HK,虽然做的工作都很辛苦,会觉得自己很卑微,至少带我的人都对我很好。
来到FO,这里的人并不好相处,尤其是头儿,老骂人,每一次看她骂人,真的都不留面子,把人贬得一文不值,恶劣!!!

3天了,我还是觉得我在那没学到什么东西,学到的都是自己看来的,也不知道对或错,懊恼。
重复分类着不同的文件,心想今天又不知怎过了,突然头儿叫住了我。
哇。。。没听错吧?她说要教我东西?
叫来了其它3个TRAINEE,头儿开始一一解释每个细节给我们听,还为我们准备了HANDOVER,吓到。

结束了近3小时的BRIEFFING,开始对头儿另眼相看了,她不是只会骂人的。
她让我明白了许多我从没思考过的问题,也更了解了这部门。
成功,并不是一朝一夕的。
成功的背后,藏有太多他人瞧不见得付出与努力。
她说如果我不改变想法,就不需要留在HOTEL LINE 了。
反驳不了的我,才有机会深思,才会有所感触,才明白了自己有多愚昧,不付出就奢望着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