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花枯了

To: My dearest little teacher
也许现在的你已经对我改观,
觉得我不是个好女孩。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晚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不知情的状况下,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隔天我向你提分手,你说没想过我会这么轻易说分。
但在我明白你在意的事,你气我的原因后,我就后悔了。
后悔自己的意气用事。
对不起。
你说你没法接受。
我,又还能怎样呢?
你已经误会我了。
我想,你已对我反感了吧。
9 roses, 9 balloons, and the date i came back(19/4)
你希望我们能长长久久。
可我却一再忽略你的感受,忽略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还让你对我失望透顶。
我知道很不该。
对不起。
但都迟了。
对不起并不能代表什么。

花枯了;气球飞了。
我们也就这样结束了吗?

2 条评论: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说...

如果觉得他是值得被珍惜的。。。
那就再努力的去追寻吧。。。
好男人不容易找啊。。。。

shuaNg 湘 说...

hope so...god bless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