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Sorry (20/6)

刚爸打来,我语气很糟的对他了。
我不想的,但就是凶了他。
之后跟凌聊电话时她告诉我明天是父亲节,
她在陪爸爸,愣。
她在陪爸爸,那我呢?
我在凶爸爸。
眼眶不禁泛起泪光。
爸,对不起。
我知道你只是在关心我,
但我却没声好气地回应你。
其实不是我都不交代我的近况,
而是我想等我一切都安定下来了再说。
至少那时你们问我什么,我都能给得了答案。
老实说,这次上云顶做工的确没想象中顺利。
虽然我换掉了那可怖的房间,去到了间像样点的房间。
有透气的窗户,还有不错的风景,我蛮喜欢的。
但新室友却让我止步了。
她是个典型的海鲜(LALA),说话粗俗大声就算了,
她居然还在房里抽烟,要命,我的衣服我的毛巾都是烟味,气。
我还没正式上班,还不知环境与工作范围。
所以爸妈问的问题我也真的回答不出来。
听到爸爸的声音总有让我想哭的冲动,会觉得自己份外委屈。
但又不想让他们觉得我过不好,所以即使再难受,
我也想熬过了再跟他们说。
原谅我的任性。
只想说,
爸,对不起,祝你父亲节快乐。

2 条评论:

~CeReS~ 说...

天啊!不是换成跟hui ying同房的嘛?
哎~最好只是表面上坏坏了点,要好好照顾自己啊~我在这为你打气!我明天回怡保了~该离开了~

shuaNg 湘 说...

i will take care of myself...u also, be happy,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