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侥幸(24/6)

今天去了HR,好不容易,真的很不容易,
我换部门了,做回了我想做的FO
真的很侥幸了,
我的另两个同事就没得选,回到F&B…
其实我的命运也是和他们一样无奈的,
只是刚好有个FO的转去BUTLER,
所以才有个空位给我。
真的感谢老天,一切得来不易啊。
所以呢,我一定会更努力,
不能让人觉得我是草莓族(虚有其表)…~.~’’
加油!!!

3 条评论:

hiewlai 说...

加油啊...湘...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希望你在酒店界创出名堂来...加油...加油...加油...

ruirui 说...

加油啊~~有机会去找你玩!

shuaNg 湘 说...

thanks for wishes...i will try my best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