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无奈の第一天(17/6)

先是赶不到巴士,没法地搭的士上云顶,乱贵的说!
再扛着那超重的行李去找人事部。
好不容易到了人事部,怎知报个到就从2点等到4点多,夭寿!
再再扛回那干重的行李往宿舍去,不错远的说。

一进房门,我傻了。
先被那湿透的地毯吓着,一踏下去还有水出来,恶。。。
不到5分钟,房里的灯就突然灭了,怎么开也开不着,怎么会?
灯修好后,更多的不可思议发生了…
四面昏黄的墙壁及天花板居然还挂满蜘蛛网。
窗帘布也成旧不堪,还有许多黑黑的霉迹。
再来是我的衣橱,一打开就有股难闻的味道扑鼻,
厨内也长满了霉菌。
恶到我根本就不想放任何一件东西进去。
这样的房间真的是我想象不到的糟。
比起来,LANGKAWI的宿舍真的好太多了。
开始质疑起往后我的生活该怎么过。

之后我去到了集合的地点,却发现大家都不见了。
就剩我一个。
怎么办?我好怕,我不知道该去哪里找大队。。。
慌慌张张地拨电问HUI YING,她说应该会去RSC2,
哇咧…那是哪里啊?
她叫我去HR看看有没有人可以带我去,因为很远下。
结果我到了HR,却发现门已上锁。
那一刻,就那一刻,我的眼睛不知觉泛红。
因为当时的我,真的很。。。无奈。

强忍着泪,靠着他的声音安抚我,直到我找到了同队的人。
松口气地告诉他我找到了,他才挂了电话。
一直都不想他担心我,不想他觉得我过不好,
但他的关心往往总能温暖我心。

安顿好一切后,懒得应酬那些刚认识的人(因为还不算朋友),
自己一个人到了WATSON,买了些必需品,
竟把身上仅有的钱都给花光了,穷毙。
耸耸肩,我开始漫无目的地穿梭在来往人群中。
茫然地想,这就是我想过的生活吗?
哑语。

一个人徘徊在云顶的街头,
云顶微冷的寒风徐徐吹着。
此刻就独我一人,
没有姐妹,没有朋友,没有家人,没有任何男人在旁。。。
就我一个。
我冷;我忍。

几度很想很想哭,但都忍下了。
我不让自己掉一滴眼泪,掉泪了就会觉得自己满腹委屈,
我可不想让自己变成悲剧女主角。

我没打给爸妈,不想他们觉得我过不好。
所以呢,先让自己适应好了再打吧。
电话那头,PHUN叫我放弃回KL算了。
迟疑了两秒,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既然好不容易上来了,就不能轻易放弃,不是吗?
没错,是不好受,但我可没那么容易被击垮。
我告诉自己,这是另一种考验,
一定一定要更坚强,就会熬过去的,加油!


1 条评论:

ruirui 说...

加油,不要怕!!
人生的一些考验,少了它就不精彩了!
人生因此精彩啊~
好可怕的房间,云顶集团这样对员工的吗?!
dun worry be happy,take some experience at thr,i will always pray fo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