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久违の无助(23/6)

好不容易学会了和室友相处,
不能以貌取人,
什么样的人都有可能成为你的朋友。
She was not that worse actually…
住跟室友方面总算解决了。
怎知第一天上班就感觉被骗了。
我的工作并不是我所想像的。
投诉了,不满了,又能怎样?
主管说即使要换部门,也得等3个月后。
简单来说就是辞职或留下。
这算什么选择?
无奈+无奈+无奈。。。
那时才了解了这社会的现实与冷漠无情。
一直都觉得老天在考验我。
我努力忍着了,但这一次我掉下了无助的泪。
去来回坐缆车看夜景,想让自己清醒些。
夜晚的云顶额外寒冷,却吹不醒我混乱的思绪。
真想剪断缆车线,让自己跌落,那时就什么都不必想...
好久好久没那么无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