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云顶游(28-29/5)

嗯,这次上云顶第一次试进赌场。
怎知门都还进到就被查IC,我21了啦。
他不给进,因为我生日还没到。
累,那么严噢。

在云顶遇到KIAN HOE,乱意外的说。
看到他时太兴奋了,有想抱他的冲动。
是因为他看起来太温暖,还是我太热情?
哈哈,没啦,只是因为整一个多月没见了,
所以特别开心吧^^
等我等我,我也要在云顶做工!

情侣公园是我每次必去的啦!
那里的夜景不错美,当然大前提是雾小的时候喽。
吹着寒风,闭上双眼,心里静想,
那小云顶的夜景又是怎样的呢?
STUPID。。。

拍照拍照拍照。。。
这次拍了很多自恋照。
来,分享下噢^^
shuang & Ailing jie jie at cable car
i make a lot of call to HK...XD

shuang & Alice & Ailing jie jie

waiting them till i messy up my hair...>.<"
b4 going safarinext day morning^^
alice & shuang
i wearing Ai Ling jie jie de sunglass...XP

gonna check out ad...bye bye genting!

想谢谢章家两姐妹对我的照顾,
等我有钱再请回你们噢。。。XD
其实偶尔跟老朋友出游,感觉也还不赖嘛^^
下一站想去REDANG,BALI OR THAI。。。
谁要去的,HANDS UP。。。^-^

1 条评论:

匿名 说...

xian mu~~~
i also want go!!
bz bz n BZ....
tis sem i got 4 full coursework n repeat drawing.
-r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