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C- (29/5)

从云顶回到了JB。
下了巴士,回到了爱丽家。
她帮我打开了电脑开关,
LOADING+心跳。。。
打出了学校的网址,
LOADING+心跳。。。
填了ID&IC,
LOADING+心跳。。。
去到了VIEW RESULT,
LOADING+心跳。。。
----------------------------------------------
REPORT-A
HR-C-
F&B-C-
FOOD PREPARATION-B
-----------------------------------------------
是的,我拿了两个C-
比我预期的成绩好。
但为什么C后要多个‘-’???
没错,C-是比D或F好很多,
但还不是一样FAIL,一样要RESIT,一样不能如期毕业。
C-跟C应该相差不到10分,
可能5分,4分,3分,2分,甚至只差1分。
那干嘛给我C-,给我C不就好了。
老师们啊,谢谢你们残酷的‘C-’
让我离毕业典礼很远很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