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Birthday’s tears (9/7)

眼看做工的时间快到了,
我眼角的泪却没停过。
今年21岁的生日真的就这样过了吗?
生日居然比一般的日子来得难熬。

拨了通电话给他,
却不知该说什么,又不想让他知道我在哭,
结果什么也没说,匆匆挂了电话,
感觉自己像个傻瓜。
我,到底在干嘛?
我只是想听首生日歌。
简单却开不了口。

深呼吸,抬起头,
尝试忍住泪,换了制服,开始准备化妆。
但好难。
泪不断划落,溅湿了我的脸颊,我的眼,怎么化?
‘别一个人逞强,湘是我认识的朋友里最坚强,却也是最不坚强的一个。’
这段话的出现,我近乎瓦解了…
我任由泪放肆地滑落,痛哭失声。
对啊,大家都会觉得我很坚强,但实际呢?
很少人明白,我是可以很坚强,
但不代表我坚强到不需要关心,不需要用心。
别用自己的角度来衡量我。
擦干泪,不哭了,
BE TOUGH,BE FINE…
Thanks phun for remind me that I still have a friend like her…

1 条评论:

~CeReS~ 说...

我看了看,怎么看一幅眼睛照,把我整个魂下了一会,原来是你流泪的样子~
湘,别再往后想了。我们要向前看,这样才会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