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休假第一天(1/7)

相较genting,JB真的闷热好多。
这样的午后,哪都不想去,
只想好好呆在家中,休息。

我的家,习惯性地空着,
偶尔NINI的吠声,提醒着我,我不是一个人。
NINI变大只了耶,二姐还给它穿上衣服,
整个粉口爱的说!
努力把家里翻了篇,
发现能吃的东西少得可怜。
整间只有一包牛奶,
一盒忘了是谁送的ferrero rocher,
还有一包soba(冷面)。

一手抓了牛奶,开张了那盒Rocher,
我的早餐蛮怪的=.=’’
午餐呢,就动手煮了soba,
突然想起那时卖soba的拙样。

不过也因此练就了我煮soba的技巧。
10分钟,搞掂我的soba!
吃着吃着,真的觉得自己煮的soba超好吃^^

慵懒地躺在沙发上,
看着风扇转啊转,
暂时忘却工作的压力,
听着933。。。
只能说,休假的感觉,赞啦!!

1 条评论:

~CeReS~ 说...

原來你回jb也在打工的啊?
看到你那么拼命,我還在這優閑坐着,無所事事的。真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