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病了(19/7)

最近太多人病倒了,
自小体弱多病的我当然不可能幸免。
是的,我又病了。

本不打算去看医生的,因为不想拿MC,
怎知BRIEFING时晕了下,
就马上被送去CLINIC了。

这次和上次在LANGKAWI的病很类似。
同样发烧发冷头晕想呕,
不过这次再加上喉痛与伤风,
似乎更像H1N1的病征 X_x
看了医生,拿了药,始终MC了=.=’’
即使跟医生说破了口,他还是坚持让我吃药,
不然就送我进医院打点滴,无奈。
望着那整大袋的药,开始反胃,恶。
我不想像上次那样吃了药后,呕不停。
那滋味到现在想起都怕。
去买了上次医好我的TOM YAM&100PLUS
希望这次也能早日康复吧!
But, 这次没人照顾了,要学会顾好自己…
dun dare to show my sick fac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