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小霜(29/6)

小霜(29/6)
多数人都会觉得我的名字很难记。
因此从小,我就拥有许多真名外的名字。

一出世,我叫孙彩霜,
之后改名,才成了现在的孙彩湘。
所以呢,我的英文名才会是shuang

小学时的我,因为姓‘孙’,
同学们就说我是孙悟空的妹妹---孙悟湘。
悟湘悟湘=五香五香~.~''

刚进中学时,因为三姐才芬还在校,
所以senior们都会叫我才湘。
其实家里除了三姐,我们都是‘彩’字辈的啦!

三姐毕业了,我从junior变senior后,
我的名字才终于被叫对,
不过有时还是会开玩笑地叫我彩臭。
把香换做臭,此湘非彼香啦!!!

PBSM练步操时,
一有新人,队友们总喜欢说:
‘叫彩湘教,彩湘教。’
念着念着,我的名又成了‘采香蕉’,
全名就是孙猴子采香蕉,洋名就是Banana Soon =.=’’

到了college,classmate们又觉得我的名字难记了。
于是就叫我‘湘湘’,有些就叫我‘霜霜’。
认识久了,熟了,偶尔我的名就会成了‘臭臭’>.<''

去到了Langkawi training,
那里的员工都叫我shuang,有人却听成shawn,累。

现在到了云顶,
我的名字又被说难记了。。。
同事们居然要求我取个洋名 =.=
我说就用shuang吧。
结果他们就赶紧帮我想了一堆名。
像什么stella, susie, sandra, susan, sandy, shirlyn,serena...
还有很多很多,但全被我婉拒了。
我只想用回真正属于我的名。

虽然每次接电话时,电话另端总会重复问着我的名,
但不管啦,只要听久叫久了,shuang其实也不难记嘛^^
由于我的年龄在那里最小,
所以Ricky papa都会叫我‘小霜’。
就这样,我的另一个新名又出现了。
小霜小霜,其实也蛮好听的嘛。
哈…在云顶的湘成了---小霜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