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欢迎黄芷晴!!!

今天,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晚上9:07,我大姐的女儿出生了!!!呵呵~~~黄芷晴,我的小侄女,欢迎你来到这世界上^^第一次成了小阿姨的我好开心,好兴奋,好想快点看看我的小侄女的样子。不知道长得像大姐还是像大姐夫呢?哈哈。。。新生命的到来,乐。小芷晴重3.25kg,是轻还是重呢?不晓得耶。对我来说是重,因为我出世时不过2.9kg~~~XD 大姐辛苦了~~~哈。。。真的太想看看她了。。。应该长得小小的吧。。。应该会粉口爱吧。。。应该应该应该。。。应该快点考完试,那我就可以回去看我的小侄女啦。。。呵呵呵。。。期待哟^^
我是小芷晴的小阿姨-------湘姨姨。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湘姨姨咯~

=盈=

匿名 说...

congratulation...^^

匿名 说...

congratualtion..."xiang yi yi"
then i will be "phun jie jie"
wakakakkakakkaaxxx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说...

真为你感到高兴呢。。。。。。变夷姨了哦。。
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