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终于终于~~~

终于终于~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博客啦!!!哈哈~感谢失眠的夜,让无聊的我创造了专属于湘的‘湘之物语’。嗯...其实现在还处于懵懵懂懂的状态,似乎有一大堆东西想写,似乎又无...~.~那...避免冷场,就写写创造我博客的失眠之夜吧~~~
话说那是个寒冷的夜,早早就躲进被窝的我拨了通电话给室友-诗凌,问她怎么还不滚回来,怎知她说不回来了,要在友人家温习功课。累... 顿时少了份安全感,虽不是第一次了,但这次就是不安。可能前几天都习惯了热热闹闹地睡着,那种感觉好踏实噢。果然有人陪就是不一样。昨夜的我像回到从前那般,不敢一人入睡...愚噢~.~
爬出了被窝,我要干嘛呢?读书?别了吧。电话,信息都通了,睡意却依旧不来找我。懊恼。不自觉地,伸手就把电脑开关开启了,就上网吧。哈...
有歌听,有人陪,我的心情就会很好很好。但我那智障电脑的喇叭实在是...唉...甭提甭提~.~
在瞎忙时,突然发现一个jb认识的妹妹在听着何维健的新歌。捡到宝似的嚷着要她传送给我。哈...开心^^
听着维健的歌,有种熟悉感,‘我想你’的旋律再次回荡在我脑海中,一遍一遍...
拼了命地往网上钻,最后在‘中岛翼’的博客停了下来,心动了。
就这样也莽莽撞撞地为自己创造了‘湘之物语’。
湘之物语;湘之搏客,加油加油喽^^

7 条评论:

匿名 说...

yoyo....i m do d 1st person 2 give u comment...yeah...other ppl faster come 2 support!!

匿名 说...

tat person on top de is me...shirui here

匿名 说...

i'm the secong person will give u comment de...i'm zheng lin la~so next time u cant sleep then u find me la,i chat with u la then u wouldn't feel不安全感了....good blog ler....^^

gorilla 说...

haha... girl... finally... you got your own blog at blogspot...
ya... 湘の物语... hohoho~

shuaNg 湘 说...

good good good~~~thx 4 the support~haha...^^

匿名 说...

438 la u..
congratulation!!
u r my "idol"!!
i will b right here v u..
haha..
really admire u lo..
can face d computer 4 few hour 2 post blog..i really cant sit diam diam there 2 type so many thing..
gambateh~^^

=ying=

匿名 说...

wasai..just open few day....
wah many ppl support ya.....
good good good~~
i m phun....................
i oso wanna op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