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终于

努力等着你 我很小心
偷偷待在你世界里 你不会知道的
某一些夜里 偶而你会提起埋在你心里的过去
我在听 又爱听 又怕听
你从前那些名字真的很美丽
我相信 有一天
你会说 这一切还好有我陪你走下去
从前你没注意
终于等到了你说 爱你 终于看到了 我
终于听到了 我说 爱你 你终于听到了我 (终于 我) Oh~
努力爱着你 打定主意
也许 我是你另一场记忆
别忘记 写一封 求救信 你知道收信的人永远都是我
别灰心 我只想 告诉你
时间还是会给你被抢走的爱情 这世界很公平



一天在网上,一位朋友和我分享了这首歌。终于,孙燕姿。
初听时,觉得旋律闷闷的。大略听了一篇就算了。但他强调歌词很有意思。我说会再听的,这几天忙于考试,也就忘了。
今天,再一次听着这首歌,配合着歌词,感动+ing。
歌词中的每一句,深深触动我心。
所以特地打了这篇部落格,感谢和我分享这歌的朋友。
嗯。。。他是个不错的朋友。当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候,他说其实对他而言我是重要的。跟他诉苦时,他会把内容都记下,再传送给我,希望我会记得。听到好听的歌时,会传送给我,分享。就算生病了,还是会陪失眠的我聊天。会看我的部落格,却从不留言。我们的回忆不多,了解不深,也还不会分辨彼此的想法。哪时真;哪时假,混淆。不过还是想好好地珍惜他。
时间还是会给你被抢走的爱情,盼。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要好好珍惜~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遇到那么好的朋友的
臭臭,你真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