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1月1日,新的一年。
没什么特别。平常得不能再平常。
我在家睡了一天。

昨晚玩得太累?肚子痛没力气?
还是我根本哪都不想去。
不知。就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电话,信息,MSN通通不理。
就继续睡睡睡。。。
似乎想藉由睡眠,去到另一个世界。
远离现实,远离自己。

睡了整天,做了好多梦。
梦里的我都好开心,不同的人在陪着我。
但真的只是梦。
梦醒了,就剩我一个。
闭上双眼,我宁可继续睡。。。

脑中晃过一句话,醒了,不睡了。
'Lover may not be with u forever, but friend will.'
这是开始时他告诉我的。
离开时,他却说,
朋友并不是一辈子的,就算再好,也会有离别的一天。
前后不一,我该信哪句?
男人男人,难懂的人。

不要怪我刺,只是我弄懂了。
男人的世界里不存有一辈子。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男女间的纯友谊,绝迹了。
永远不能一起走。
只能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