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少了双拖鞋,少了张桌子,少了架电脑,少了张床,少了支牙刷,少了个衣橱。。。
更少掉了它们的主人。
我们的家,缺了个人。
是的,他搬出去了。真的搬出去了。
原来圣诞节那天他说的BYE,就真的BYE了。。。

尊重他的决定。
这是传龙告诉我的。
但谁来尊重我们?
没人要他搬。
他的做法,对我而言,仍属自私。

他叫我别拿‘我以为’去衡量人。
那他呢?不也在‘以为’吗?
以为他需要搬走。
以为这样对大家比较好。
该死的以为。

误解。心疼。
我留给他最后的回忆?
我不是什么都不知道,只是没时间。
一天拖一天,现在人也搬走了。
说什么都是多余。

我一直以为,不管怎样,至少我们5个是固定班底,不会搬出去的,现在呢?
对啊,不能再‘以为’了。
以为的事情,不成立。

这个家,冷清清,空荡荡,还算家吗?
感觉我跟凌只是住在房间,而不是这间家。
家?屋子恰当点吧。。。


* 我们唯一一张的全家福*

黄日文,不用担心,你说的话我有听进去,我会过好我的每一天。
我的小小人还是会和你的交换。
还是会听你说大道理。
陪你聊天。
陪你看泳池。
希望你的生活也会过得好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