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独•飞


有时候,要懂得享受一个人。
更有时候,一个人好累。
一个人去打包,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对着电脑,一个人昏睡,一个人逼自己读书, 一个人看不想看的画面,一个人承受,一个人一个人。。。

我受够了一个人,又或是我开始习惯了一个人,没得选。
偶尔,在路上遇到朋友,问:‘你怎么一个人?’
笑笑。心想, 一个人也没怎样啊。

但最近累了。
除了一个人在过日子,还得面对考试的压力,和一些不想面对的人,事。
No need to show off what u having now. For u maybe that not,
but for me that is...
suck cruel...
一个人的我,可以很好。
但能不能别把一些我未必接受的事情,强迫性摆到我面前。

如果可以什么也看不见,听不见,多好。
只想过眼不见为净,闻不见为宁的日子。
只能假装都看不到,听不到。
I being dun care, as u dun care me...

突然想起我曾经最爱流连的小阳台。
至少那儿的风景,看起来安逸些。
车鸣声,也比某些声音悦耳动听。

清楚了自己的位子。
我,就像。。。一种替代品。
替代品?再恰当不过了吧?
没有感觉,没有情感,只是种抵不过空虚时的,替代。
叹。。。我冷冷地笑。
我,也不过如此嘛。


不想继续留在回忆的框框,让自己难受。
人要往前,而不是后退。
回忆再美也只会是回忆。
不留恋,不回头。
放心去飞。
无忧的,自在的。
这才是宽待自己的不一法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