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逃。弃。

她说我, 总在逃。
逃?
的确,我总在逃。
我不想面对,所以逃?
还是没勇气面对,所以逃?
当初,从JB逃到KL。
再从KL逃回JB。
一再从家里逃出。
我疲惫的两个家。
逃避,似乎成了我的生存方式。
我的懦,我的误,促成了伤。
对因我瞎逃而伤到的人,
真的想说,对不起。

他说我, 放弃了。
放弃?
是的。原来我放弃了。
因为不想面对,所以放弃了。
放弃了去经营一个家的机会。
想要维持,也得伸出双手。
但,有人会握着我的双手吗?
如果伸出了,也只抓了把空,有意义吗?
不如就,放弃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想想怎么我们会一直有这种消极的想法!
湘,我突然觉悟了!我在想若明天是我的死期!那我死前,最遗憾的是为什么生前我不快乐的活,而因为有的没的介意这介意那的!嗯,我追求完美但没人十全十美!那我就尽量做到九全九美的!若没能力,一全一美,我应该也满足了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