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小小人

一位爱说教的得道高僧(纯形容词),告诉我,
在他心中,有一个人,一直伴着他,也是唯一懂他的人-----自己。
他,总在跟自己对话。
他,总在跟自己商量。
他,在他心里的他,即是他自己,
我帮他名为------小小人。
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个小小人,用来分辨自己的对与错,是这样的吗?
他的小小人,帮他分析事情,寻找答案。
他听得见他的小小人对他说的话。
拥有小小人,让他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
小小人?我拥有自己的小小人吗?
我的小小人会指导迷途的我吗?
我能听见我的小小人对我说的话吗?
如果我能,我想我的小小人在对我说,
‘湘,对自己好一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小小人。。。很可爱的感觉,我也要有~~
-诗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