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无力

好多天没在家了。
整个房间乱糟糟的。
还有一大桶衣服要洗。
今早起身,就决定了要好好把家整顿好。
吃着早餐,视线突然停留在黄黄小小的移动体。
天。。。那是什么?
我实在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
我家的餐桌,墙壁居然布满虫?
垃圾桶满满的垃圾,充满异味。
这,像家吗?
恶。。。太恶了。
更无力的是,
我必需用我的双手去清理。
我的手在颤抖着,我差点就飙泪了。
无力。真的只能用无力来形容。
我知道,我们都是学生,每个人都有各自要忙的东西。
没时间理家务,我可以理解。
但我不能明白为什么连倒个垃圾,洗个碗,
这么简单的东西都不愿去做。
脏。真的好脏。
把他骂了一顿。
我累了。
不想再多说什么。
有时候,真的好无力。
有时候,我好讨厌这个家。
有时候,我好想逃离这个家。
有时候,我不想回家。
因为,我想像得到,我回来会看到怎样的情景。
我,真的无力了。

1 条评论: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说...

我想看到当时情况的你。。。。
应该快疯了吧。。。。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庆幸我没有常在家。。
还是该内疚。。。。

我知道我家最近真的很乱。。。。
也没有人会主动整理。。。。

可是我们能做得真的很少。。。。
你说你要逃。。。。
到底你可以逃多久。。。。
从我认识你到现在。。。。
就见到你不停的在逃。。。。

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你。。。
希望你知道我是为了你好才这么说。。。。
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逃跑了而改变些什么。。
但他却肯能因为你选择去面对。。。
而改变什么。。。。

我不想一只看到逃跑的你。。。。
你到底有还能逃多久??
有些事情是该面对的。。。
还是要面对。。。。
希望下次你可以选择面对,而不要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