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靠岸

或许你并不知道,
当你说你把我视为你的终身半侣时,
我有多讶异。
毕竟那是多么不可思议+遥不可及的称号啊!

失败的初恋结束后,
我不再奢望能拥有一辈子的爱情,
对我而言,永远实在太过于遥远。

可这一次,你确实成了我想要一块儿变老的对象。
每当看到老夫妻紧握双手,互相扶持时,
脑海总会想像和你就算花白了头发
还坚持要牵着彼此的手
才知道原来我并不想失去能和你一起变老的机会

知道吗?
漫无目地的船只漂流久了,
会累,会彷恍,
会想---靠岸
就像厌倦了寻寻觅觅的我,
现在只想安安分分的呆在你身边

shei bee
也许之后的我们会遇到更多的问题,
但我愿意和你一起努力
手牵手
终身伴侣为目标,
共同创造属于我俩的---幸福爱情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