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告别初恋

看了他的新生活照,

回想了许多。

想起当初那和他一起单纯的---初恋。

懵懂的我第一次被爱,

第一次学习怎么去爱。

不是喜欢;而是---爱。

维持了近3年,再深的爱仍输给了---背叛。

流泪的我,默默告诉自己,

相较于爱人,应该选择更爱自己。

从此我不再相信爱情,不再认真去爱。

照片里,他在笑。

那个曾以为专属于我的笑容在为别的女生绽放。

我,不甘。

也许吧,太习惯有他在我的世界,

宠我爱我等着我,一切都是那么理所当然。

不管我做了多少错事,他都会说:

‘没关系,只要你回到我身边就够了。’

但单纯的我早已变得现实,

总是相信有更好的,会在前方。

于是我忽视他的存在,他的等待,

甚至是他对我的爱,

不顾一切的努力寻找更好的。

现在他累了,

知道我不可能再回到他身边,

终于放弃了瞎等,

选择了新的她。

淡淡一笑,点点心酸。

6年,够了。

曾经那样深深爱过,深深恨过。

我伤他的不少于他伤我。

我寻找属于我的幸福。

他当然也有权力拥有属于他的---幸福。

别了,我的初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