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好久好久没打部落格了,因为放假,人在JB没得上网。。。呵。。。XD
我的假期啊,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家,之前说好的啊,要好好陪家人^^除了乖乖在家,我也进新加坡看了我的小侄女。当时才知道原来小侄女不叫芷晴,而叫恩怡。因为大姐说黄芷晴,在英文就变成yellow purple green,哈哈。。。好一个‘黄’‘紫’‘青’。。。不过我觉得呢,还是叫她的英文名-Janelle,较好记。Janelle啊,是个可爱的小娃儿,长得小小的,脸蛋红红的,表情多多的,乱惹人疼的咧。。。XD


这次回来,我还带了我的新宠物----阿不。阿不是只长得一脸无辜的狗狗仔,想不爱它都不能,哈哈。。。 虽然湘の物语没更新,但游览人数却持续增加着,感动呐^^ 谢谢各位的支持与关心,在此要大大声地说,我。。。回。。。来。。。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the Dog has a innocent face....
haha

匿名 说...

我也是很矛盾耶~~不过jb我最想的只是妈妈。。。-蕊

shuaNg 湘 说...

yup~~~tats y i so luv it~~~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