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

The Proposal_17 May 2015

以前幻想过好多种自己被求婚的画面,唯美的浪漫的感动的泪流满面的。。。
结果真正发生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被求婚是那么措手不及,跟唯美扯不上什么关系的,哈哈>.< 
当晚我真的吓坏了,一直以为我是很精明的,

没想到最后毁在了一张$388 voucher上(他们骗我说有一张免费的$388 voucher去唱k),
听起来很auntie,但我真的一听到是免费的voucher就完全相信,
还很期待,一直在想要点什么吃>.<
进门时因为没戴眼镜,一度以为自己进错房,所以很呆>.<
当晚吓傻了,很慌张也没有哭,但现在看回照片,满满的都是感动啊 ♥ 
谢谢Shei bee给了我一个很难得的回忆~
也真心感谢所有的一切,觉得我是幸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