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别了,云顶。


今天是我在云顶的最后一天,
不知觉我在云顶工作都快2年了。
回想当初,这份工是我努力争取来的。
一直一直很努力想做到最好。
即使再委屈,我也只往肚里吞,
忍气吞声,一步一脚印地熬了过来。
因为不想被瞧不起,
不认输的我希望证明---我可以。

无奈。
时光的累积,假面的人们,虚伪的笑容,
使我开始厌倦了我的工作。
服务业里,
笑’只是个表情,与快乐无关
模糊了我对笑的意义。
我这辈子都会记得那个无理的客人对我呼喝着:
‘我是客人,你就要对我笑,我说你有错你就有错,我让你道歉你就道歉!’
那一刻,
他让我觉得我不仅仅在卖笑
我的工作还必须卑微得像只---狗...

铁了心,咬咬牙,坚决把辞呈递上。
我实在没有办法再对着杖着自己有钱,
可明明连狗都不如却还要自以为是的烂人---笑。

没差。
我本来也就打算辞职的。
只是那烂人让我决心提早离开了。

虽然不舍的心情还是满溢着,
但仍需要时间调适我的心情。
也许服务业真的并不适合我。

想要感谢所有曾在云顶照顾,帮助,包容我的所有同事们,朋友们。
谢谢你们!
*特别是ayumi, hui ying, esther*
我下山啦,必须重新寻找属于我的未来!
你们也要好好保重,加油
别了,云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