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冷冷的

情绪化的我,
需要一对耳朵,
能听我发发牢骚。
情绪化的我,
需要一张口,
陪我说说话。
情绪化的我,
需要一些安抚,
平复下我的情绪。
情绪化的我,
需要一个拥抱,
让我感觉被呵护。
情绪化的我,
需要一个肩膀,
让我能有个依靠。
情绪化的我,
需要的只是一个耐心的陪伴
而不是告诉我,我在影响你的心情。

你说你不会哄人。
你说我给你脸色。
你说你赶时间。
你说我变了一个人。
你说我---情绪化

电话就这样冷冷地被挂掉
可知电话另一头,
我感觉我的心也变得---冷冷的

不会再有下次了
我这样告诉自己的。

是否我的情绪化,
就是你拒绝安抚我最好的理由?

冷冷的我,
对着冷冷的键盘,
冷冷地诉说。

原来最后还是部落格成了我最好的听众

1 条评论:

yeemun 说...

u still hv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