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不公平(23/10)

这社会本来就存着不公平。
更本来,不公平出现的机率也许正和公平相等。
可肤浅的人们总会把’公平’当理所当然;
反之一旦遇到’不公平’,就开始怨天尤人,
埋怨起老天爷怎会忘了卷顾自己。
可笑。却实在。

最简单一个例子,咱们的手指不也分长短吗?
这证明了,‘不公平’本来就一直存在于周遭,
遇到了,面对了,就会结束的,不是吗?

想尽办法说服自己,想试着去平复自己的情绪。
只是我开始分不清我究竟是在自我安慰或是自我欺骗…
没差…

笑了笑,即使是苦笑,
仍告诉自己,往后要走的路还很长呢,
不想败给那抽象的‘不公平’,
虚拟的委屈泥陷也不会一直困着我。
不公平?
咬咬牙就熬过去的…
我,还撑得住呢,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