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朋友,一生一起走。(18/9)

那天和久违的中学朋友喝茶。
随意屈指一算才发现原来咱俩竟认识8年了!
发现了这惊人的结果后,我再用心算算其它朋友相交之龄。
15年的,11年的,10年,9年……都有。
都不短啊,时光怎么就这么匆?


认识久不代表交集深。
也许交集少了,但回忆却是骗不了人的。
对我而言,朋友,认识了,就是一辈子的。


时间在走,人都在变,
随着年龄的增长,环境的转变,
导致身旁的朋友换了又换。
有些曾经很要好的,成了过客;
没印象的反尔变得要好。
这就是戏剧化的---人生。


现在的朋友也好,成了过客的也罢,
我相信藏在彼此心中的友谊仍是存在着的。
这个贴,送给所有曾出现在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
谢谢你们参与我的人生^.^

4 条评论:

ruirui 说...

tought....nice!!

shuaNg 湘 说...

yup...but hard to make the slide...~.~

匿名 说...

So Sweet xia de wor...
haha!!
even i not inside.../.\"'
haha

shuaNg 湘 说...

aiyo~~i dun have ur pic la..if gt sure will put in de....paiseh paise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