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Langkawi Training

刚到LANGKAWI时,已经晚上了,什么风景都看不见。
只有满天的星星,还有圆圆的月亮。
单是这样,就足以让我们很开心了。
喝着超便宜的啤酒,
沙滩海浪星星月亮伴着处于异乡的我们。

到酒店报到时,真的没法想象它五星在哪里。
那儿的办公室比拉曼的还旧,累。
但,主管带我们环绕四周四周时,
五颗星就一颗一颗地出来报到喽。
酒店的环境,风景,真的都是五星级的。
虽然那儿的员工90%都是马来人,但好在都很友善。
在LANGKAWI一星期了。
快?也还好。
感觉有点与世隔绝。
在这里的生活很简单,除了做工,就呆在宿舍。
有点宅,却没法。
工作就够累了,再加上燥热的天气,有时真的宁愿当宅女。
不过这里的宅女不好当,没得上网,闷。

我第一个被分到的部门是HOUSEKEEPING。
不骗人,真的好累。
酒店的房间是一间间的度假屋。
一栋栋地隔着。
我们推着一辆有车厢装用品的脚踏车环绕其中。
重点:车子乱重,太阳超大!!!
又累又热。无奈。
隔天早上起床,肌肉酸痛,难顶。
现在应该也适应了些,没那么难受了。

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就可以平伏我的心。
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顺利完成我的TRAINING。
偶尔的难熬并不算什么,加油!

3 条评论:

匿名 说...

u go langkawi le oh,add oil oh....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说...

你这个宅女哦。。。
就好好忍耐啦。。。等你回来这里。。。
我们再好好陪你出去逛逛。。。。
其实我觉得这真的是很不错的体验耶。。。
你不是很喜欢风景吗??
在那里一定很开心吧。。。。
就好好享受吧。。。
祝你。。。training顺利。。。加油哦。。

匿名 说...

haha...got miss me ma?
actually want treat u 1 meal b4 u go langkawi de but u refuse me...still rmb?u said u got exam...
nvm la,u also will come bak soon de!i got another blog oo...
http://www.wretch.cc/blog/shirui0629
-rui-